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汇聚乡贤心 共筑家乡梦 | 阳新排市镇召开“富川精英行·从排市开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08:33 来源:排市镇人民政府

最浓是乡音,最恋桑梓情。2日上午,阳新排市镇召开“富川精英行·从排市开始”座谈会,返乡乡贤齐聚一堂,共话家乡变化,共谋发展良策。

会上,排市镇党委书记舒春风向各位乡贤介绍了排市镇概况并希望大家多关心、支持排市,为排市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出智出力、出谋划策,把排市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与会乡贤纷纷畅谈家乡变化,并就乡贤创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乡贤汪训流说:排市的旅游资源很好,下一步可以考虑将康养产业跟旅游结合在一起。

乡贤谈汪表示:每次回来都会发现排市有巨大的变化。古时候是夹河两岸皆有市,现在感觉是美景、天然氧吧带来了美不胜收的感受。

乡贤陈世雄说:后面会响应号召,常回家看看,也希望有机会能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排市镇宣传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