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枫林镇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4: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为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整体水平,加强党务工作履职能力建设,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6月1日上午,枫林镇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统筹抓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正确处理好全年目标任务和近期重点工作的关系;要保持学习姿态,跳出村子看村子、跳出枫林看枫林,通过理论和实践的深度结合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提高能力素质;要明确自身定位,正视以往的工作成绩,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速奔跑,瞄准先进对标进位;要狠抓工作落实,从行动上将党建工作具体化,从结果上突出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核心要义和党组织角色定位,推动枫林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胡玲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