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木港镇:党建引领 跨越赶超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04 16:2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日上午,木港镇召开“党建引领 跨越赶超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动员会,表扬先进集体和个人,回顾总结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辉商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3年度荣获县级及以上荣誉集体和个人名单》《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表扬通报》,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部分获奖代表作了发言。

马辉商要求,木港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提神增智、在行动上提质增效,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聚焦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大力抓工业、抓农业、抓基础设施建设,让人人敢担当、人人善作为成为木港镇的主旋律。

木港镇表示,全镇上下要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力以赴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要着力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以高效率赢得高效益、以快节奏换来快发展;要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谱写木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