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枫林镇召开2024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16:4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日上午,枫林镇召开2024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总结成绩、表扬先进,明确任务、加压鼓劲,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凝心聚力谱写枫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表扬了2023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全镇重点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百村千湾”行动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组织观看了《深入实施“百村千湾”行动 全域推进和美乡村建设》专题片、全镇人居环境整治专题暗访视频,安排部署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过去一年,枫林镇坚持拼搏实干、攻坚克难,在2023年度镇场区高质量发展年终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荣获县全面深化改革先进集体。

新的一年,枫林镇将紧扣经济发展主线、加快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压实生态环保责任、守护绿水青山,奏响社会和谐强音、确保平安稳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在高质量发展的大浪潮中抢抓机遇、跨越赶超。(石教星方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