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富池市场监管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5:4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5日,富池市场监管所以“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在辖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讲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到农贸市场、大型超市、药店等公众聚集场所,向经营单位负责人和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通过现场宣讲的形式引导全社会参与消费环境建设。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消费者树立正确消费观,更对经营者开展诚信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起到了有效教育作用。

“3.15”活动期间,富池市场监管所安排专人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12315申诉举报平台渠道畅通,及时办理办理各类投诉举报及省市转办的违法案件,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程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