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阳新陶港镇:让乡村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

发布时间:2024-04-01 10:4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阳新县陶港镇精心组织,科学谋划,以实际行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地见效,真正让乡村“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

3月28日上午,在陶港镇朱应村,挖掘机的声音持续轰鸣着,村民正在搬自家老房子里的旧物件,这是朱应村老旧房屋拆除现场之一。

为了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朱应村充分发挥驻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村组长的带动作用,积极入户做村民思想工作,宣讲相关政策,让村民自愿拆除危房旧房。

同一时刻,在长乐港两岸,陶港镇官塘村正在对南堤路面进行扩宽修复。官塘村紧抓当前植绿的有利季节,计划沿着长乐港对南岸堤坝进行植绿补绿。同时,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村庄清洁行动,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沟渠,共同打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陶港镇将围绕小流域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继续全力以赴、主动作为,持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面貌,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冯小刚 潘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