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阳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牌

发布时间:2019-03-21 13:01 来源:云上阳新

7a4ae03f641f18a0fdc918867af632a5.jpeg

3月21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牌正式挂牌成立。

QQ截图20190321130115.png

副县长柯友国出席挂牌仪式并希望住建局以挂牌仪式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抓紧进入新角色,积极适应新形势,认真谋划新举措,努力打造新团队。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项目。要确保乡镇污水处理厂今年建成并投入运营,要加快推进高铁站前广场、老城区雨污分流、乡镇管道天然气项目顺利实施;二是抓改造。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抓好农村危房改造以及棚户区改造工作;三是抓创建。要积极推进城市建设绿色发展三年行动、国家园林县城、特色小镇等创建工作;四是抓监管。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建筑工程质量和市场秩序、扫黑除恶等方面的监管。希望住建局干部职工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只争朝夕、脚踏实地、奋力开拓,以崭新的面貌干出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