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阳新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22 14:38 来源:云上阳新

adc1c95cedb83c64b56111c402ca0f41.png

22日上午,阳新县融媒体中心在县广电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对外加挂阳新县广播电视台牌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卢素琴为阳新县融媒体中心揭牌并致辞。

卢素琴指出,建好县融媒体中心是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必须肩负起的政治任务和战略任务。她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传播阳新声音,展示阳新形象,讲好阳新故事,推进党的基层新闻舆论阵地在改革创新中持续发展壮大。要树立品牌标杆意识,以技术平台为基础,以内容整合为核心,将正确的舆论导向贯穿于融媒体工作的各个环节,积极探索“新闻+”运行模式,把县融媒体中心打造成“新闻+政务+服务+直播”的信息服务综合体,通过整合共振,将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县委县政府提升执政能力水平的重要手段、传播主流舆论的重要平台、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在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实践中打造品牌标杆。要强化宣传引导工作,遵循网络传播规矩,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占领网络舆论制高点,更好地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打通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巩固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要打造过硬宣传队伍,县融媒体中心全体采编人员要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业务本领、新闻素养,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积极学习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增强本领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完成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