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阳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

发布时间:2019-03-22 16:08 来源:云上阳新

8d5930d398ad531a8c8aa7741beca04f.jpg

22日上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根据《阳新县机构改革方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升格为县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推行管办分离,实现独立运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梅向阳在挂牌仪式上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揭牌,标志着我县在推进招投标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切实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要求,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认真研究公共资源交易与经济运行的内在关联,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机制,力争在服务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所作为。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为己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弘扬科学、精细、务实的良好作风,认真钻研业务,提高技能本领,依法履行职责,强化廉洁自律,齐心协力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成为展示服务政府、法治政府、阳光政府的新“窗口”,源头治腐的新“阵地”,服务发展、造福百姓的新“载体”,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强势发展、跨越赶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汪招安表示,将恪尽职守、塑造形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积极探索、力创佳绩,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成为公正、公平、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的“阳光交易平台”,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勇等出席挂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