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阳新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挂牌

发布时间:2019-03-22 16:11 来源:云上阳新

67022ac45053f50a721c51909ff66921.jpeg

22日上午,机构改革后的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在县财政局正式挂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梅向阳出席揭牌仪式并说:今天,县财政局和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一套班子、两块牌子融为一家,是我县机构改革史上一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节点。两家单位要突出政治引领,在维护机构改革大局上要有新站位;要突出团结合作,在塑造单位集体形象上要有新提升;要突出目标任务,在肩负履职尽责使命上要有新贡献;要突出纪律要求,在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上要有新动能,期待两支合并队伍共同迈向建设新时代财政的新征程,用心书写好理财为民的崭新篇章。

县财政局局长费力表示,一定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宗旨,坚持全局工作一盘棋,全力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