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明进华在仙岛湖创建国家4A旅游景区推进会上强调 明确任务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08:39 来源:今日阳新

15日上午,我县召开仙岛湖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县长明进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县长蔡暖心主持会议。

明进华在会上表示,仙岛湖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一项重要工作,仙岛湖旅游潜力很大,特别是天空之城成为网红景点后,有效带动了阳新旅游产业发展, 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创4A工作对于阳新旅游发展的重要性。

明进华要求各单位要根据任务清单,用心进行梳理,排出任务落实时间表,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面推进仙岛湖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

明进华还就仙岛湖旅游景区亟待需要解决的关于新建和改造三个A级公厕问题;新建停车场解决停车难问题;加大酒店招商力度和农家乐、民宿改造力度,解决住宿问题;加快推进智慧景区系统建设,强化景区治理体系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问题;解决景区手机信号和4G网络较弱问题以及抓好景区旅游安全、环境卫生整治等落实了责任单位,明确了工作时间节点。

会上,王英镇党委书记李冠男汇报了仙岛湖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相关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支持仙岛湖创建4A级旅游景区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2018年以来,仙岛湖创建4A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重大进展。截至目前,仙岛湖管理体制改革已全面完成,景区管理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市场美誉度稳步提升。自去年10月3日复业以来,共计接待游客14.7万人次,较往年同期最高水平增长210%。(冯小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