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镇村厕所工程建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10:03 来源:今日阳新

21日下午,我县“厕所革命”工程建设指挥部在浮屠镇召开2019年度镇村厕所工程建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刘晨出席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杨东风以及各镇区厕所工程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推进我县2019年镇村厕所工程建改工作,正确分析我县镇村“厕所革命”工程建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尤华通报了相关工作的进度并作了工作安排,各镇村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刘晨在会上指出,各镇村不可有观望、等待的思想,要积极主动作为,面对不知如何处理的问题要及时向上沟通交流。他要求,要明确任务,要有强烈的任务意识,各分管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今年的任务必须完成,同时要将去年未完成的一并拉进来;要明确方式,根本遵循为因地制宜、根本方法为统分结合,要以村为单位、整村推进,目标是每一户都要改,“厕所革命”作为“革命”即具有根本性和全面性;要明确质量,粪污必须分流,可通过抬高厕屋大便器、建人工湿地、建三大格、连接管网等方式;要明确奖补、明确奖惩,每周通报一次进度。

会前,与会人员还一同在汪佐村参观了粪污分流建改现场。(张玮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