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17 10:04 来源:今日阳新

16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调研组来到阳新,就我县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吴素贞、县政协秘书长刘会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王英镇高山村、浮屠镇公桥村果园产业基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做法及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据了解,近几年来,阳新县始终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脱贫攻坚、夯实乡村治理和实施乡村振兴的核心工作来抓,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发展模式,推动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

调研组认为,阳新县坚持一村一策,从自然禀赋、地理位置、资源条件、产业基础等实际出发,增加村级集体收入。特别在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全县351个村清产核资和清人分类工作全面完成,为保障农民财产权益,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冯小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