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19-07-18 09:41 来源:县司法局

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名单出炉

阳新县多家单位和个人获通报表扬


近日,从县司法局获悉,我县多家单位和个人荣获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举办,是经过实地检查,逐级申报,严格审核,并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审定产生。县中医医院、白沙镇综治办、兴国镇山川台社区荣获“全省先进集体”称号,柯剑、王安富荣获“全省先进个人”称号。

自2016年以来,我县各镇区、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法律六进”为载体,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抓手,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重点对象学法用法、法治文化建设和法治创建等工作,“七五”普法规划顺利实施,各类重点对象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进一步提高,各项事业的依法规范和依法管理进一步增强,为我县脱贫攻坚奔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张奕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