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排市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17 15:52 来源:云上阳新

16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排市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杨永旺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肖慧敏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指示精神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洪汉芳反馈了巡察情况,排市镇党委书记吴兴才作了表态发言。

杨永旺要求排市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整改工作,清醒认识到县委的坚定立场与鲜明态度,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落实要求,真正把巡察当作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改进工作的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体现“两个维护”,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照单全收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和“钉钉子”的精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落实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维护”要求、做好“结合”文章、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把从严管党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以实实在在的政治效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石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