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全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8 16:08 来源:今日阳新

17日下午,全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汉忠主持会议。

杨波在培训会上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县巡回指导组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确定的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提高政治站位,担负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各个步骤、每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县巡回指导组要指导推动各级各部门把主题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真正确保全县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巡回指导工作的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要强化使命担当,把责任扛起来;要把准工作重点,把要求严起来;要发挥指导作用,把行动实起来;要精心组织谋划,把力量聚起来;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形象树起来。

杨波强调,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和县委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巡回指导组是代表县委督促指导工作,必须把高标准立起来、严要求落下去,确保主题教育从一开始高标准、严要求、能落实。一是坚持严督实导,及时校准偏差。二是坚持把关定向,确保落实落细。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巡回指导重任,为我县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应有贡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石育民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授课。(冯小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