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4:39 来源:县供电公司

县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用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6日下午,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王建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汉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华黄河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分镇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从全县大局出发,就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基层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对县委常委个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以及县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建华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后指出,代表们的发言真诚直言、真诚相待,为查摆问题、整改不足、改进工作提供了依据。

王建华强调,要真诚真心整改。发现的问题既有老问题也有新问题,要下定决心、真心实意整改,对于马上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分段改、循序渐进地改。特别是对优化营商环境、基层减负、力戒形式主义、防止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剖析原因,找出问题症结,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要共同努力整改。针对自身检视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不论是优化政治生态方面问题,还是保护自然环境方面问题,各级各部门都要保持与县委步调高度一致,齐心协力、相互帮助、协调配合、共同努力,不埋怨、不推诿,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此次座谈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目标,对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对县委常委班子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改进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犹冼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