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省民政厅领导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14:59 来源:今日阳新

6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柳望春来我县调研指导民政工作。县委书记王建华、副县长刘晨陪同调研。

“老人家,您是哪里人,住得还舒心吗?”在县社会福利院,柳望春看望了90多岁高龄的朱忠义,向她嘘寒问暖,拉起了家常。老人乐呵呵地答道:“这里住得很好,每天都有服务人员给我送热水,他们还教会了我用手机和儿女视频聊天、网上购物。”

当天,柳望春一行先后到排市镇农村福利院、县殡仪馆改扩建项目现场和县社会福利院,实地调研我县福利院养老、社会救助、特困供养管理和殡葬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了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生产生活问题。

柳望春强调,福利院管理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首要任务常抓不懈,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继续加强标准化建设和养老服务队伍建设,完善养老体系建设,拓展和延伸养老产业,推动社区老龄事业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殡葬事业及公共服务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加大殡葬改革力度,完善殡葬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积极推行绿色生态殡葬形式,树立文明、节俭、低碳的殡葬理念,巩固提升殡葬改革工作成效,努力实现殡葬管理规范化,殡葬服务优质化,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进人民福祉做出更大贡献。(许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