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15:04 来源:今日阳新

7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锡钢,副主任孔春宝、徐美兰、王铭恩、柯敏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梅向阳,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徐卫东,县政府办主任欧阳才华,县法院院长刘红斌,县检察院检察长瞿义强,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石小虎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报告》、《县税务局关于阳新县2019年度税收征管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梅向阳代表县政府对以上三个报告所涉及的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会议以电子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戴亚中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县人民法院关于柯永钢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免去县人民检察院曹祥喜同志职务的议案》。决定免去戴亚中、郭康安的阳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任命李鑫为阳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柯永钢等四人为阳新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阳新县人民法院审判员。

随后,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在完成会议全部议程后,黄锡钢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调,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重视议案建议的办理工作,切实规范有序办理工作,切实加大办理和督办力度,切实有效运用办理结果,确保代表建议办理质量不断提高。要全力深入推进,提高站位、增强信心,依法办事、突出重点,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要巩固改革成果,坚定不移落实税降费政策,加强税源建设促进税收增长,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严格防范税收偷逃违法行为,确保税收征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冯小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