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5:28 来源:今日阳新

11日上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党校召开。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是县委、县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从整体上看,各单位行动快、部署实,前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部分治理已取得初步成效,呈现出良好势头。但是,对比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比既定的整治目标任务,各牵头部门工作中还存在开展不扎实、进展不平衡、治理举措缺乏针对性等问题,必须予以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有效措施解决。

当前,正是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时刻,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杨波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各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及其一把手,必须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绷思想之弦,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阳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强大气场。二是问题整治再攻坚。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做到提速、提质、提效,坚决打赢打好这场专项整治攻坚战。三是整治方法再创新。在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和省市委规定的整治任务基础上,各相关部门必须结合实际,通过创新方式方法,将整治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要坚持开门抓整治、一以贯之抓整治、统筹推进抓整治,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四是督办问责再加力。对在专项整治中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推动不力、措施开展不实、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的,一律从严追责问责。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我们要扛牢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专项整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件件落到实处,以专项整治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华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到真重视、真整改、真尽责,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办公室、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巡察办等12家专项整治牵头单位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邢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