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来我县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5 15:39 来源:云上阳新

14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陈年山来我县调研春节期间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森林防火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陈年山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天源化工安全生产工作,木港镇田畈村、坳头村和排市镇河北村森林防火工作,并深入到受灾困难群众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慰问金。每到一处,陈年山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

调研中,陈年山要求:要切实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和巡查力度,提高广大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同时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让人民群众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