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服务组来我县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09:54 来源:云上阳新

今天上午,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服务组第二督导组来我县督导落实省复工复产指导方案,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政策措施落地,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听取了副县长陈新华关于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解安达汽配、奥莱斯轮胎等员工复工、生产销售、进料出货等复工复产情况及企业在疫情期间存在的难题。

目前,我县正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县经济社会正逐步由“暂停键”向“快进键”转换,但目前复工复产也存在原材料等物资供应不足、部分企业资金困难、部分企业订单流失严重、用工结构性矛盾突出、疫情防控压力较大等问题。下一步,我县将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加快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确保3月底所有企业复工复产“应批尽批、应复尽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同时要求深入领会、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关于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关政策。政府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下沉企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遗余力地解决好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特别关注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问题。(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