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陈新华为新开办企业颁发营业执照和印章

发布时间:2020-07-09 18:09 来源:云上阳新

为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激发市场活力,促进企业开办登记提速,7月9日上午,副县长陈新华在市民之家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为新开办企业颁发营业执照和印章。

在现场,陈新华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坤伟、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潘勇等为新开办的阳新县富明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阳新县森鑫建材有限公司、黄石好健康路路通大药房有限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阳新分公司等四家企业颁发营业执照、行政章、财务章和发票专用章。

据了解,新开办企业的“三枚印章”市场价格总计230元,预计2020年全县开办企业2200家,全年该项费用约为50万元。目前,我县正在稳步推进此项工作,不仅为新设立企业节省了印章刻制费用,更简化了开办环节,降低了创业成本,优化提升了营商环境。(方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