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王建华在黄颡口、富池检查长江干堤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2 16:13 来源:云上阳新

1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王建华在黄颡口、富池检查长江干堤防汛工作。

在黄颡口镇海口村防汛哨所,王建华与防汛安全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值守值班、巡堤查险等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慰问,反复叮嘱要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决不能轻易犯险。要注重发挥防汛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配合镇村工作,加大巡查排险密度,对险情和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

在菖湖泵站,王建华听取了泵站运行情况汇报,他指出,经过1998年、2016年防汛,证明泵站仍需扩能升级。要把汛情当做检验防汛工作的尺子,认真查找不足,加强来水量峰值、平均值、排水流量的研究,研判补齐短板的有效措施,真正把问题解决到位。

在富池镇,王建华实地查看了华新产业园、远大富池医药有限公司等地,他要求: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防汛队伍建设,决不能掉以轻心。所在乡镇要加强协调指导,汇聚各方力量,共保长江干堤安全。

县领导李建华、程汉忠、韩顺东参加检查。(范深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