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第九次全省老年大学校长培训班在县老年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8 17:34 来源:今日阳新

17日上午,第九次全省老年大学校长培训班在县老年大学开班。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周辉义,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省老年大学校长万年春,县领导王建华、程汉忠等出席开班式。

县委书记王建华在开班式上致辞,他说:此次培训班在阳新举行,对阳新进一步开展好老年大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意义,阳新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各地好经验、好做法,力争把阳新老年大学打造成更加规范、更高质量、更有特色的全省一流老年大学,引导更多老年人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有更多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阳新再立新功。

周辉义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把讲政治要求贯穿老年大学办学之中;要坚持全局意识,把老年大学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要坚持与时俱进,用创新的思维提高老年大学的办学水平;要坚持加强队伍建设,以务实精神开创老年大学办学发展的新局面。

据了解,本次全省老年大学校长培训活动为期四天,学员124人,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老年大学公共卫生应急管理讲座、基层党建引领老年大学治理专题讲座等。(朱亦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