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明进华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3 10:41 来源:云上阳新

20日下午,县长明进华、副县长马辉商和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浮屠镇,就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明进华一行先后深入浮屠镇汪佐村2号渠和茶铺村4号渠,走到田间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排灌水渠建设等进展情况,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展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专题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明进华强调,建设高标准农田,是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关键举措,各镇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新时期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大意识,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底线,集中力量,集中思想,大力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要加快进度,切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干一片、成一片,相关部门要完善举措、坚决如期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要切实把好项目资金关和工程质量关,加大工作推进和落实力度,千方百计破解建设中的难题和问题,不折不扣地保证高标准农田项目施工。

据了解,2019年省级下达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5万亩,项目计划总投资1.002亿元,按照省市批复,共安排4个项目区涉及洋港、浮屠、龙港、白沙、枫林和排市等6个乡镇。其中,2020年省级继续下达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5万亩,项目计划总投资7500万元。按照建设进度,所有项目可按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如期完成,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我县耕地质量,提高粮食产量。(孙明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