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王建华率团赴湖北理工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25 14:41 来源:云上阳新

2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建华率阳新县考察团赴湖北理工学院考察交流。县领导明进华、韩顺东、张家泉、马辉商等参加活动。

王建华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北理工学院智能输送技术与装备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矿区环境污染控制与修复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创新创业学院。

在政校融合对接座谈会上,湖北理工学院校长李社教致欢迎词,校科研处介绍了理工学院与阳新县开展的校政合作情况,湖北理工学院与黄石市网湖湿地管理局就若干项目现场签约。

湖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说,此次交流是推进校政合作的务实之举,充分体现了阳新县委县政府干事创业、务求发展的魄力。接下来要高位谋划、高质推进,构建校政合作新格局;加强互动,深化合作,提升校政合作的新功能;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创校政合作的新局面。

县长明进华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与湖北理工学院在办学培训、科研开发、汽配及机械制造、轻工产业、循环产业、创业创新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王建华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本次考察交流深入了解了湖北理工学院在办学科研、创业创新等方面获得的成果,既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一次学习之旅、回访之旅、携手之旅。近年来,湖北理工学院与阳新友好交往,积极服务阳新经济发展需要。希望借此次项目签约的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并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助推阳新“十四五”再造工业、再构布局、再强功能、再增优势、再优环境,让合作共赢的道路越走越宽,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许岚、范深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