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市供销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6 17:25 来源:县供销社

6月15日,黄石市供销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能胜主持会议,监事会主任向团结全程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赴阳新县军垦农场蔬菜专业合作社等农民专业合作社及排市镇河北村村级综合服务社等地实地调研考察基层供销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土地托管等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会上,大冶市社及阳新县社相关负责人就深化综合改革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监事会主任向团结指出:在基层组织发展模式上,应采取多种形式、多种路径新建、改造新型基层社,努力提升基层组织质量和水平。

王能胜强调: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吃透政策精神,做好项目规划、可行性研究及立项等基础性工作,以项目带动发展;要将基层组织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纳入供销社发展规划中,统筹推进;要在各个基层网点擦亮供销社标识标牌,提高供销社知晓度。(丁梦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