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我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7 17:39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7日,我县2021年青年创业大赛初赛在县人社局举行。

前期,经过两个星期的报名和资格审查,38个项目成功参赛,涉及农业种养殖、电商销售、鞋服制造、电子科技、智能家居、文化培训等行业。

大赛初赛采取集中评审书面材料的方式进行,专家评审团由高校专家教授、企业资深创业导师、就业创业主管部门等相关负责人组成,对报名参赛的所有项目进行集中评审,根据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前景等情况逐一评分,选出30个项目进入复赛。

此次参赛项目农业种养殖行业较多,充分展现出了阳新农业大县的特色。经过创业大赛的宣传和指导,能进一步提升创业项目的知名度,同时评委也能为创业项目提供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促进创业项目扬长避短,进一步做优做大。

经过评委的专业评审,最终湖北富宏工贸有限公司、湖北省农垦示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30个项目成功突围,将参加后期30进10的复赛角逐。

据悉,此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承办的一次重大创业赛事,主题为“创在阳新,放飞梦想”,旨在进一步激发我县广大青年创业热情,展现青年创业风采,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资智回乡”和乡村振兴,营造政府鼓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青年奋发创业的浓厚社会氛围。

下一步,县人社部门将按照大赛组委会工作安排,在近期举行复赛,7月底前举行决赛,并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省市的创业大赛。(程园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