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杨波在白沙镇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波率相关部门在白沙镇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鑫华矿业,杨波察看了矿井监控中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思想上不懈怠、工作上不放松;要狠抓企业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安全第一责任,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要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等工作,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作业,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白沙八一加油站,杨波查看了相关设施设备运行和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了解了站点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求站点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和处突能力,确保应急保障物资充足,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邵斐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