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徐凌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2 10: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按照基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相关程序要求,进一步增进选民对人大代表候选人的了解,9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徐凌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排市镇河北选区选民代表见面。

见面会上,徐凌向选民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履职经历,他以一名候选人的身份,对排市镇河北选区选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要守好初心,始终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担好职责,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三要做好表率,做到工作上率先垂范,生活中严于律己。

徐凌还就乡村振兴等群众关心的问题与选民代表进行亲切沟通交流,最后还拜托选民代表向河北村所有村民转达了中秋佳节的良好祝愿。

会后,徐凌还到排市镇玉畈村专题调研村“两委”换届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工作措施和要求,确保玉畈村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有序有效。排市镇党委书记舒春风陪同调研。(卢文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