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万鼎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2 10: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按照基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相关程序要求,为进一步增进选民对人大代表候选人的了解,18日上午,县委书记万鼎以一名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莲花池社区选民代表见面。

见面会上,万鼎向选民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在阳新的工作经历。他以一名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身份,对莲花池社区选民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阳新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阳新高质量发展、奋进百强奠定了坚实基础。但是,与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还有一定差距。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汇聚民智,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此前,万鼎还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了莲花池社区新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展。他强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的主阵地。中心建成后,要组织相关部门做好工程审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要以新中心投入使用为契机,学习借鉴外地的经验做法,善于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力量,有效破解基层治理难题,提升社区治理服务水平,努力创建社区服务品牌,把该中心打造成党员群众满意的服务阵地。

县组织部门和兴国镇要对城区闲置的机关事业单位房产进行调查摸底,统筹解决城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积不达标、功能不完善等问题,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冯小刚 尹传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