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我县绿色供销食品“闪亮”登场食博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4:41 来源:县供销社

12月3日,以“提升消费品质,扩大有效内需、拓展国际市场、促进双向循环”为主题的第30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阳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作为参展单位之一,本着“发展大供销,打造生态圈”的理念,突出供销社特色,精心筛选15家专业合作社、企业的多种产品在食博会舞台上亮相并受欢迎。

县供销社展区展销的多数产品拥有绿色有机无公害以及产地认证,知名度、质量和品质深得消费者信赖和喜爱。这些特色农产品充分展示农合组织在发展特色农业、现代农业和品牌农业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其中部分产品前几日还曾参与2021年湖北农博会,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此外,县供销社还精心选出了十几个品类的产品作为优选商品,消费者可以在现场挑选商品后回到家中等待物流配送,在线上线下同时体验食博会。

当天,阳新县供销社展位前人头攒动,购销两旺,场面十分火爆。阳新宇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白参菌、羊肚菌,阳新县星鑫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金丝皇菊、阳新县味佳油面专业合作社的手工油面等等的山货、土产等深受欢迎,山茶油、虾稻米、爱媛28柑橘等绿色食品均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咨询购买。

同时,阳新县军垦农场宏升水稻专业合作社推出的富硒米也受到了多方关注。在得天独厚的鱼米之乡和丘陵平原高低起伏、河流湖泊纵横交错的地势间生长的富硒大米,当之无愧“食品中的软黄金”。

通过此次参展,进一步了提升了我县名优农产品的知名度,有效拓展了农产品流通渠道,为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更好推动我县名优农产品“走出去”发挥了积极作用。(丁梦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