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我县召开“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17:3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4号上午,“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在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副县长余正江出席会议。

此次座谈会旨在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实施金融创新工程,深化金融合作和金融产品创新,送贷款服务进园区,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就做好“政银企”对接工作,余正江要求金融机构要加大对企业融资支持力度,主动与企业加强对接,指导帮助企业获得融资、改进管理,有效防范信贷风险。企业要进一步提升获贷能力,专注于做品牌、强主业,提升管理水平,坚持诚实守信经营。相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全力搞好服务、优化环境,积极推动银企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开展广泛合作。

会上,县工行、农行、中行、担保公司等部门介绍服务企业的金融政策及信贷产品。(冯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