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17:3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日上午,我县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晨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表扬通报;龙港镇、县教育局和县邮政公司就抓好党报党刊工作作了发言。

黄石日报社副社长胡向东参会时表示,将进一步履行党报职责,不遗余力关注阳新、宣传阳新、推介阳新,为阳新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阳新知名度和美誉度。

就全面做好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刘晨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规范报刊发行有关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扬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奋力作为,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明确计划任务,重视时间节点,保障订阅经费。要在12月15日前不折不扣地完成县委下达的计划任务,确保2022年度我县党报党刊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强化宣传,积极推广、拓展党报党刊传播空间。进一步加强对党报党刊的宣传推广,切实树立党报党刊的权威地位,帮助和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了解关注党报党刊,自觉阅读使用党报党刊。四要严格落实要求,规范发行秩序。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遵守发行纪律,维护发行秩序,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工作,加强对管理范围内报刊发行情况的检查和督导,广泛宣传报刊发行的政策规定,动态曝光违法违规发行的典型案件,推动形成良好的发行秩序。

刘晨还就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农村祠堂管理和谋划2022年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孙明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