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阳新县文旅商贸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八个十”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0: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3日上午,阳新县文旅商贸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八个十”重点项目推进会,县领导华黄河、韩顺东、陈新华、吴素贞、梁再华,陈敬华、陈迪顺、程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加快推进县文旅商贸重点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华黄河强调:要主动认领任务、压实责任。指挥部各项目牵头县领导、属地政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做好表率,以项目推进为己任,形成从上到下、诚心诚意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制约因素,要逐项梳理、协商,研究推进方案,做好项目推进。要专班推进、抓好落实。各镇区、部门要成立专班,抽调得力干部与文旅商贸“八个十”项目业主单位做好协调对接、做好跟踪服务;要采取过硬措施,当好企业“保姆”、“店小二”,全力为“八个十”重点项目建设铺平道路。要责任到人,抓好督办。按照“列出清单、责任到人、倒排计划 、挂牌督办”工作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帮助项目解决各种制约瓶颈,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希望各企业按照《统计法》规定,积极做好项目入库、报数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文旅商贸项目“八个十”重点项目业主单位就各自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作了汇报。各相关单位针对业主单位提出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