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阳新:党员干部领办1556件实事完成100%

发布时间:2022-01-17 10:11 来源:黄石日报

14日,阳新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交出了这样一份答卷:去年以来,全县1000余个党支部3万余名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领办的1556件实事完成100%。

阳新是全国闻名的烈士县,利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为该县一大亮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龙港镇红军烈士陵园等红色革命遗址成为市县乃至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集中“打卡”地。去年4月份,龙港镇接待各地党员干部2万余人次,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接待团队271个,总人数超过3万人。截至目前,全县各红色纪念场馆共接待15万余人次。

阳新县组建6个督导组,督导全县各镇区、县直各单位,以专题宣讲、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督导全县各单位、镇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按照“小切口、影响大、能办到、群众普遍受益直接受益”原则,阳新县广泛收集群众意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县级领导干部围绕挂点村(社区)难事、分管领域企业、群众所急之事等方面带头领办民生实事58件,各镇区和县直单位、其他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领办民生实事1498件。

阳新县委书记万鼎表示,阳新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奋力开创阳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 贺介飞 通讯员 江显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