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阳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4:5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7日上午,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阳新县领导杨波、柯友国、马辉商、余正江、俞振华、王磊、程航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精神。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要群策群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深入开展化工和矿山、燃气管道、道路交通安全等领域安全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大基础设施安全投入,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黄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