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阳新县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5:1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8日,阳新县总工会结合“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活动,到经济开发区和富池镇等地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晨参加活动。

刘晨先后到中培电子、可兴鞋业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状况,了解职工需求,宣讲工会相关帮扶政策,并为困难职工送去现金和米、油、大礼包等过年物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鼓励大家以乐观的心态对待暂时的困难,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希望经济开发区和企业一定要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安排好职工的生活,让大家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黄晶晶 方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