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我县召开春节期间企业招工服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4:1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1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春节期间企业招工服务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县委常委柯光荣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湖北隆志、金帝鞋业、万家福体育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用工和招工缺口等情况。

就做好春节期间县内企业招工工作,柯友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方向要明。要充分认识到,帮助企业招工是一项有利于我县经济发展的工作,有助于支持企业尽快达产投效,也是一项改善民生福祉的工作,将为群众提供更多家门口就业的机会。二是措施要实。招工工作的关键在于精准宣传,各镇区招工负责专班要详细了解企业工资待遇、工作生活环境、用工条件等信息,有针对性地精准宣传;要解决应聘者的后顾之忧,帮助解决交通、食宿、子女教育等方面问题,让应聘者吃下定心丸。三是服务要细。相关部门和镇区要定期开展回访工作,主动了解企业和员工需求,帮助解决后顾之忧;企业也要密切配合,从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方面留住员工。

柯光荣主持会议并强调,各镇区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转变观念;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要做好服务,留住员工。

会议书面传达了《关于做好阳新县春节期间招工工作实施方案》。县经济开发区介绍了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县人社局通报了《阳新县2022年“春风行动”实施方案》。(冯小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