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我县召开骨干网评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4: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5日下午,全县骨干网评员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晨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区、县直单位网评员、骨干通讯员参加会议。

就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刘晨对全县网评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已经成为舆论监督的主阵地,要高度重视舆论引导工作,充分发挥网评员作用,传播舆论正能量。二是网络评论要有力。做好网络评论工作,关键是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牢牢把握网络舆情动态,做到快速反应、准确及时反馈。要掌握评论方式方法,做到换位思考、感同身受,发挥好网络窗口作用、纽带作用和互动作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网络舆论引导能力水平;要定期研判舆情,把风险做到心中有数,建立闭环管理机制,确保舆情处置更加有力有效。三是工作责任要到位。全县网评员要有奋进百强的使命担当、爱阳新的真挚情怀和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宣传阳新,弘扬阳新,为阳新奋进百强凝心聚力、加油鼓劲。要正确看待阳新目前的不足,做到既直面问题,又给予时间,让党员干部妥善解决好问题,为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邀请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与评论处一级主任科员胡骅作专题辅导。

会议还对“双月之星”通讯员进行了颁奖,部分通讯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洪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