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我县举办防汛抢险技术和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6 14: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6日上午,全县防汛抢险技术和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副县长王磊出席开班式。

王磊指出:我县已经进入汛期,6月份将进入梅雨期。举办这期培训班既是当前形势的需要,也是我们更好地履职尽责的需要。希望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政治形势,认清我县地理、气候条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务求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邀请省、市水利、气象部门专家作《气象灾害预警及防灾减灾》《水库防汛基本知识》《防汛抢险案例分析》《防汛抗旱与责任制落实》主题讲座,旨在让广大基层干部更好地熟悉基本的防汛抢险知识,掌握基本技能,进一步提高防汛抗旱实际操作能力,以及科学决策、指挥调度、快速反应的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黄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