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彭易猛走访调研“双百”活动帮扶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6 15:32 来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5日,县政协副主席彭易猛带领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一行走访调研洋港镇退役老兵柯青峰创办的晶全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在晶全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部,现场听取了柯青峰关于照明产业规划、生产发展、产品营销、产业带动、党建引领及运营过程实际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过程中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询问征求了企业对开展“双百”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随后,在洋港镇晶全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彭易猛亲自检阅产品,了解生产流程及公司整个生产线组装模块的制作和装配流程,察看了公司的人员管理、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及工作流程等情况。

通过交流了解到,晶全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于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整套照明设备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各类专利48多项,曾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消防协会”优秀会员、“中国特种警备装备”理事会员。自柯青峰2014年回乡创办了该企业后,十余年时间里,公司投资4200万元,带动周边镇村120余人实现家门口就业,发展前景市场广阔,是2022年新进规企业。

调研期间,彭易猛高度肯定企业在技术研发、工业创新上孜孜以求、不断突破的进取精神,希望企业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和优秀人才,加强核心技术创新研发,努力成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作为该企业的挂点服务单位,结合“双百”活动,进一步围绕大局发挥作用,突出抓实对接企业、服务企业、宣传政策等各环节,为企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助力我县奋力打造“一个百强县 五个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