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阳新召开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招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09:1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7日上午,阳新县召开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招委扩大会,副县长余正江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招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各考点主考汇报了学考筹备和送考工作情况;招委会成员单位依次发言。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余正江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做好学考各项工作,坚决保障学考安全平稳有序。二要抓好关键重点,严格考试组织管理,抓好试卷保密管理、考务管理、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网上舆情监控等各项工作。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严字当头、细处着手,以严明的纪律、负责的态度、务实的措施,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冯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