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徐凌到排市、木港开展巡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凌率县委办、县水利和湖泊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排市、木港开展巡湖工作。

徐凌一行先后到排市镇后坑村芦荡湖、官科村田铺塘和木港镇排港实地查看了水生态环境保护、禁止投肥养鱼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各地主要负责人关于巡湖检查、河湖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汇报。

徐凌要求,要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努力打造湖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水质监测,严禁投肥养鱼行为,切实保障水环境安全;要加强湖面巡查,及时掌握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黄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