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万鼎在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省评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要加快问题整改,持续提升营商环境的质量和水平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8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省评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万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杨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凌主持会议。

会上,县优化办(县发改局)汇报了2021年省评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及整改情况;各牵头单位依次逐条汇报牵头指标问题整改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万鼎指出,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各部门积极对标先进、追赶超越,全县营商环境不断向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全省考核中取得了优秀成绩。同时,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快问题整改,争取“以保促进”,持续提升我县营商环境的质量和水平。

万鼎强调,一要对标对表明程序。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紧盯营商环境评价标准,聚焦短板不足,明确改进措施和程序,全力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指标任务,确保整改成效。二要紧盯问题补短板。要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深度剖析优化营商环境省评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逐个环节、逐个问题找差距,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短板弱项指标迎头赶上。三要实事求是建台账。要在落实落细整改上下功夫,建立工作台账,实施清单管理,举一反三,确保各项整改提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四要创新务实出亮点。各部门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落实。五要上下协调多沟通。要加强对乡镇政务服务大厅的监管,与省市主管部门、第三方机构及时沟通,精准对接,联合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我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邵斐  冯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