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县委办公室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下午,县委办公室组织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工作。

在党员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后,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石军同志就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专题党课授课。首先从正确认识党员标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充分理解好干部的标准;争做县委办合格的党员和干部等三个方面与县委办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教育性。

县委办公室此次将开展为期三天培训,通过集中学习、观看专题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方式,全方面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使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明显提高,“三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党办队伍。  (明瑞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