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万鼎在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上强调:全面落实各项重点任务,确保乡村振兴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8日下午,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万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徐凌、陈迪顺、俞振华、彭易猛出席会议。

就做好我县乡村振兴工作,万鼎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再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作为一项极其重要、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高度予以重视,全面落实《乡村振兴工作要点》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是问题要再整改。要集中精力解决好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举一反三对标对表自查问题和主动认领问题,按照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所有反馈问题全部销号清零。三是项目要再加快。要加快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进度,不断优化调整措施,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要加强项目资金的管理,规范项目审批流程,确保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达到要求;要积极谋划好明年的项目,奋力开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四是机制要再务实。要建立健全“1+7”指挥部机制,实行专班推进,指挥部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责任导向,推动一线落实;各部门、各乡镇要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加强配合、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全县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推进。

副县长俞振华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市第二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调研有关阳新情况。

县乡村振兴局汇报了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各类各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白沙镇、县水利和湖泊局依次发言。(邵斐  冯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