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柯友国到城东新区、兴国镇开展河湖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4: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友国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水利和湖泊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城东新区、兴国镇开展河湖巡查工作。

柯友国一行来到大泉湖东湖、石灰赛湖西侧,仔细查看两湖水质,认真听取相关镇区和部门负责人就当前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柯友国表示:抓好大泉湖、石灰赛湖治理工作,对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有着重要作用,城东新区、兴国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河湖长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强日常巡查管理,确保巡湖工作常态化,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不断提高大泉湖、石灰赛湖治理保护水平。(石教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