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中文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新要闻

万鼎强调:要着力解决问题,统筹调度,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2-06-30 14: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9日下午,县工业创新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万鼎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指挥部为重要抓手,着力解决问题,统筹调度,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县领导徐凌、柯友国、陈淑芳、余正江出席会议。

万鼎强调,一要明确指挥部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在工业经济上用力,在项目招商引资、开工建设、创新技改上发力,细化工作措施,量化项目任务,聚焦“六个十”重点项目,发挥指挥部有效调度作用,持续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明确指挥部的目标。要加强与市直管部门对接,强化精准调度,力争在全市排名中再进位;要坚持目标导向,明晰工作重点,推动问题高效解决,争取在全县“1+7”指挥部中取得优异成绩。三要加快项目开工投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四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交流,强化沟通衔接,大力争取政策、资金支持,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充足的要素保障。五要谋划下半年项目开工拉练。要坚持“一月一签约、两月一开工、一季度一拉练”的项目推进机制,制定计划清单,倒排工期,倒逼服务,切实谋划好我县三季度、四季度项目开工和拉练场地。六要强化指挥部日常工作。指挥部要完善体制机制,明确工作职责,以常态化的工作措施,科学统筹调度,多方协同作战,形成引导、服务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县工业创新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县经信局和科技局汇报了工业创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工作建议。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邵斐 冯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